運動雲

曹佑寧、王柏融會學弟 愛媛明星隊樂見「阿基拉」

▲▼愛媛縣球員和曹佑寧合照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27日3場賽事都取消,不過原定擔任開球嘉賓的Lamigo桃猿王柏融和U21世界盃國手曹佑寧都如期到場,雖然沒有開球,不過還是把握機會和學弟們互動。穀保家商教練周宗志說,王柏融終於有空檔,稍晚將到穀保宿舍和學弟分享經驗,曹佑寧則是以簡單日文向愛媛縣明星隊自我介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是穀保校友,25日才當完12天補充役,有鬆口氣的感覺,他說,在部隊內很低調,後面才被認出來是國手,上課以室內課為主,沒有辦法練球和訓練,所以有些無聊,不過當完兵之後心情也輕鬆了。

▲王柏融和穀保學弟合照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高中時期是王柏融轉變相當大的階段,他說,穀保擁有高中頂尖的環境,自己是公費念書,只要專注在球場上,棒球路上還算順利,這個階段最重要的是享受球賽、做好本份,照著教練的課表訓練,隊友的實力都很好,所以想上場要比別人更好、突破自己。

▲曹佑寧和平鎮學弟合照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曹佑寧是平鎮校友,目前就讀輔仁大學,也是電影《KANO》男主角,原本要為平鎮和愛媛明星賽之戰開球,而《KANO》中,率領嘉農遠征甲子園的總教練近藤兵太郎,就是來自愛媛縣松山市。

曹佑寧以簡單的日文自我介紹,愛媛縣明星隊總教練重澤和史說,過去就曾看過《KANO》,現在見到曹佑寧本人很開心,雖然很遺憾來台灣只打了一場比賽,但這次交流賽是很有意義的活動,未來有機會還想再次參與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pNyOd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