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晚宴感性告白 蔡詩芸撒嬌依偎絕美婚紗照曝光啦

▲王陽明、蔡詩芸絕美婚紗照。(圖/百鴻揚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王陽明(Sunny)、蔡詩芸(Dizzy)27日在澳洲雪梨的百年莊園舉辦結婚儀式,下午在參天大樹下互訂終生後,晚上同樣在莊園裡舉行晚宴。他們下午先拍攝絕美婚紗照,蔡詩芸長達4公尺的白色禮服高雅動人,2人在莊園內階梯上合影,美得像幅畫。晚間宴會上王陽明也感性表白,自稱是「最幸運的男人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王陽明、蔡詩芸絕美婚紗照。(圖/百鴻揚提供)

王陽明發表感言時說:「有個有智慧的人告訴我『要愛你所愛的人及分享愛』,這個人就是我的岳父。感謝我的岳父母讓我融入這個大家庭,讓我學習成長很多。是他們給我一個世界上最完美的女神,就是Dominique(蔡詩芸),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完美女神。」

▲▼王陽明、蔡詩芸婚禮晚宴菜單、會場。(圖/百鴻揚提供)

▲王思平曝光晚宴菜色。(圖/取自王思平Instagram)

另外他也感謝自己的父母,「我應該是個讓你們驕傲的孩子,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及愛。」最後更開心歡呼:「這個典禮不只是我們的婚禮,也是大家的慶典!謝謝我的好兄弟,你們讓我知道怎麼做一個好兄弟、好男人!我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,我會永遠的愛妳,Dominique(蔡詩芸)。」

▲王陽明表姐王怡人跟新人合影。(圖/取自王怡人Instagram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王陽明蔡詩芸SunnyDizzy澳洲婚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