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品源國台語夜市叫賣專輯 300張瞬間賣光

▲黃品源在夜市簽唱。(圖/金立海娛樂提供)

記者吳冠瑾╱台北報導

黃品源日前在新店的天天夜市舉辦專輯簽唱會,吸引婆婆媽媽聚集。他發揮親民功力,民眾要求唱歌握手樣樣來,還學夜市攤販叫賣自己的專輯,博得滿堂彩,現場2大箱300張專輯全賣光,他專輯簽到快凌晨12點才收工。

原本規畫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的黃品源,反覆思考後,決定選在他從小最愛去的夜市舉辦簽唱會。他說:「我出道前就曾經在夜市唱過野台秀,那時候這類型的表演很盛行,最多一天還得趕3個夜市唱歌,好懷念!」據了解,黃品源人還沒到夜市,主持人光開口吆喝宣傳,就讓滿滿的人群湧向簽唱會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歌迷請黃品源簽名。(圖/金立海娛樂提供)

黃品源一登場,立刻演唱招牌曲《小薇》,全場觀眾開心合唱,緊接著他演唱新歌《為什麼你不再愛我》及《不想說再見》也贏得全場歡呼唱和,最後欲罷不能,在大家安可聲下,他加碼唱了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,現場氣氛熱絡。

有趣的是,一開始原本是主持人為黃品源擔任叫賣CD的工作,沒想到黃品源一時技癢,竟也即興秀了一段夜市叫賣的功力,只見他國台語穿插,妙語如珠,逗得台下婆婆媽媽呵呵大笑。還有觀眾點歌,要黃品源唱《海浪》這首歌,他應粉絲要求清唱,也讓原本7點開始的活動,一直到晚上11點多才結束。

▲夜市歌迷超熱情讓黃品源超感動。(圖/金立海娛樂提供)

聊起對夜市的感情,黃品源說印象最深是有次在夜市看到賣盜版CD的攤子,攤位前還放小桶子,客人只要投零錢進桶子,就可以拿走1張盜版CD,結果有一對情侶跑到前面丟了50塊,拿了黃品源的盜版CD離開,讓他心中五味雜陳。他明年正式出道滿25年,商演、大陸簽售滿檔的他也因新專輯受好評,決定2016辦巡迴個唱及拍新電影,為自己出道25年再創另一個里程碑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