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嘉欣聖誕夜餵食哈林 黏TT入香閨恩愛4小時

2015年12月27日 07:06

▲哈林平常總是不苟言笑,在張嘉欣面前卻是笑容滿面。(圖/取自哈林、張嘉欣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哈林(庾澄慶)10月爆出和小他14歲的民視女主播張嘉欣熱戀中,結束離婚後一直以來的單身狀態,25日又被拍到小倆口在外約會,在餐廳用餐、看電影,整整4小時都緊緊黏在一起,彷彿是黏體嬰般,最後2人回到女方家中,一直到凌晨他都沒有離開,就這樣度過甜蜜的聖誕節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嘉欣當天和哈林在台北京站一家港式飲茶用餐,只見她頻頻夾菜到男方的盤子上,不時眉開眼笑地望著對方,看到哈林拼命把食物往嘴巴裡塞,她還假裝生氣、嘟起小嘴、翻起白眼,模樣十分可愛、淘氣,但是菜才上完不到10分鐘,小倆口便趕緊結帳離開,直奔劇院觀賞電影《真相急先鋒》,可能是題材較為沉重的關係,2人中間沒有太多親密互動,十分投入在劇情中。

散場後,哈林在手扶梯上也和張嘉欣相互依偎,不停說著悄悄話,最後2人攔了一台計程車,他主動上前幫忙開車門,展現紳士風度,回到女方位於仁愛路的住處後,直到隔天都沒有見到他離開。對此哈林的經紀人回應「感情的事皆不回應」,張嘉欣則是沒有接電話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