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「淘汰清單」列12項產品 舊版Mac、iPod走入歷史

▲Apple宣佈淘汰12項產品。(圖/翻攝自appappapp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多數產品在推出了一段時間後,廠商往往會不再為它們提供保固。蘋果(Apple)的產品當然也不例外,每年他們都會將一些舊產品列入「過時與停產」清單之中,之後蘋果便不會提供硬體維修服務。近日就有 12 款蘋果舊產列入「淘汰清單」,正式完滿「退役」。

據《appappapps》整理蘋果公司這次淘汰的清單,大都是由 2007 年至 2009 年推出,已經停產了好幾年的產品;包括MacBook Air, MacBook Pro, iMac, Mac Pro, Cinema Display, Time Capsule 和 iPod touch。這些產品被加入淘汰清單後,就表示 Apple 不會再為這些裝置提供硬體支援,也會停止維修。可能也不少人在使用這些型號的裝置,但日後若遇到問題,就可能要買過一台新的了。



新增「過時產品」如下:

MacBook Air(2009 年中旬)
iMac(21.5 吋,2009 年底)
iMac(27 吋,2009 年底)
Mac Pro(2009 年初)
Time Capsule 802.11n(第二代)

新增「停產產品」如下:

MacBook(13 吋,2008 年初)
MacBook Pro(15 吋,2008 年初)
MacBook Pro(17 吋,2008 年初)
Apple Cinema Display(23 吋 DVI,2007 年初)
Apple Cinema Display(30 吋 DVI)
Time Capsule 802.11n(第一代)
iPod touch with Jan SW UPG 32GB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