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胞胎真的要下車! 《超人》宋一國催淚訴:錄完了…

▲民國被拍到嘟嘴的表情。(圖/網路直播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超人氣親子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開播以來受到廣泛觀眾喜愛,固定班底「三胞胎」大韓、民國、萬歲優秀有禮的家教,更是成為眾父母的教育典範,熟料,劇組近期證實他們即將下車,爸爸宋一國26日出席2015KBS演藝大賞也親口向觀眾說掰掰,催淚的內容讓人不捨直喊「不要下車!」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5KBS演藝大賞26日晚間在韓盛大舉行,由該台電視製作的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班底全員到齊,三胞胎民國還被攝影機捕捉到托著圓嘟嘟臉、無聊發呆的樣子,呆萌模樣讓觀眾直呼好想捏一下,當晚爸爸宋一國也因為在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中的真摯個性,受到觀眾喜愛,拿下優秀獎。

▼三胞胎確定從《超人回來了》下車。(圖/網路直播)

宋一國發表感言時,感性訴「謝謝大家對大韓民國萬歲的愛,也謝謝節目的關係讓他有機會與孩子透過不同的方式相處。」然而,他也在台上親口說:「前幾天已經錄完最後一集,謝謝大家。」證實下車的報導,令人不捨。據悉,三胞胎最後一集會在2016年2月播出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