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羋月傳》贏蕩賤到令人抓狂 微博自爆「死期」快到

▲演員巴圖在劇中的反派形象令人印象深刻'。(圖/取自巴圖微博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《羋月傳》在大陸播出超夯,大陸東方衛視播出收視率高達全國3.2 ,網路總播放量高達100億。其中,飾演秦武王的演員巴圖,因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招來不少入戲網友批評,他為了緩解大家的情緒,竟在微博爆雷「快死了」,要大家再忍耐一下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圖在《羋月傳》中,飾演羋姝的兒子「贏蕩」,劇中不是耀武揚威、要不就是欺負某個正派角色,囂張蠻橫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,加上當時增胖了10多公斤,連他都嫌棄地形容自己「不堪入目」,看到影片還大呼:「胖得無法直視,寡人的眼睛要瞎了!」一反戲中討人厭的個性,展現逗趣搞笑的一面。

除此之外,巴圖經常看觀眾給予的評論,結果發現大家都被贏蕩氣得火冒三丈,於是25日直接在微博爆雷說:「60集死,大家熬一熬!」而他劇中的母親劉濤也留言「母后也不遠了~大家也熬一熬」,2人可愛的回應讓觀眾瞬間消氣直說「根本討厭不起來」。

▼巴圖和劉濤在微博自爆將從劇中消失。(圖/取自巴圖微博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