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達欣周儀翔重返「福地」 爆氣33分擊潰台啤

▲周儀翔轟33分,助達欣笑納3連勝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彰化報導

上季曾在彰化轟下30分的周儀翔,26日又再度於「福地」狂轟33分,帶領達欣以89比75力克台啤,笑納3連勝,他賽後不貪功地表示,自己只是手感好了一點,贏球關鍵還是在全隊攻防兩端的發揮。

周儀翔此役包含5顆三分在內,以63%的高命中率轟下全場最高、個人本季次高的33分,他笑說並不是因為有「福地」的加持,只是自己今天手感比較好一點而已;他目前場均19.3分,高居本土球員得分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重點還是全隊都很渴望贏球,是大家的功勞,」周儀翔說,「而且這場球對我們意義很大,因為上季好像沒有3連勝過,這場比賽讓球隊的凝聚力更強。」

達欣此役一路壓著台啤打,第四節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,儘管一度縮小至9分差,但周儀翔連2顆三分捏熄台啤反撲氣焰,個人單節獨拿14分幫助球隊鎖定戰局。

▲周儀翔決勝節獨拿14分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此役擊敗目前聯盟排名第二的台啤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相當滿意,他表示球隊目標就是要從強隊手中搶下勝利,這對信心以及經驗都有所幫助,也讓團隊氣氛高漲。

達欣黃鎮今晚也扮演關鍵角色,三分球6投5種貢獻20分,外帶7籃板、4抄截,B.戴維斯19分、5籃板。

台啤方面僅2人得分上雙,歐布萊恩26分、13籃板最佳,張容軒則有15分、6籃板的表現。

▲B.戴維斯強行切入上籃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關鍵字: SBL&WSBL周儀翔達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