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展快訊/Ferrari最強敞篷488 Spider現身車展

2015年12月26日 21:43

▲Ferrari總代理蒙地拿選在台北車展上,正式發表488 Spider敞篷超跑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Ferrari總代理蒙地拿才在今年7月正式引進了全新的中置V8渦輪跑車488 GTB,旋即又在此次的2016世界新車大展上,發表了其敞篷版本的488 Spider,這款號稱法拉利迄今最強的敞篷跑車,與Lamborghini的Huracan LP 610-4 Spyder同時選在車展上發表,較勁十分意味濃厚。

▲488 Spider與敞篷小牛同時選在世界新車大展登台發表,兩者展區也只隔了一條走道,較勁意味相當濃厚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488 Spider動力架構基本上和488 GTB並無二致,同樣擁有670匹的最大馬力,折疊式的硬頂設計只要14秒即可完成開合動作,在開篷狀態下只佔用100公升的空間,在重量上更比傳統硬頂少了40公斤、甚至比軟頂輕上25公斤,讓愛好上空風情的買家不需犧牲實用性及車身動態表現。488 Spider的國內基本售價為1,539萬元,與488 GTB相比,需要多花158萬才能浪漫的享受陽光。

▲488 Spider的創新折疊硬頂設計有著輕量化與省空間的優點。

▲488 Spider的動力與內裝格局都與488 GTB如出一轍。

除了488 Spider外,Ferrari此次也展出了488 GTB、GT跑車的California T、經典12缸跑車F12berlinetta、以及品牌首款4驅跑車FF,讓超跑車迷能一次將義大利躍馬盡收眼底。

▲Ferrari旗下多款跑車在此次世界新車大展也同台展出。

► ► ►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