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喝醉玩「人體疊疊樂」 妙配盛竹如唱情歌

▲Ella一唱完廣州音樂會,就飛回台灣。(圖/公關照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韋禮安、溫嵐、Ella、董事長樂團26日在高雄接力開唱,Ella剛從廣州舉辦音樂會一早就趕回台灣,她穿著粉色上衣搭配黑色裙子,她透露有小心機,因為走路的時候會露出美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韋禮安(右)妙配盛竹如唱情歌。(圖/公關照)

韋禮安首次與盛竹如合作,一聽到這樣的特別企畫,他特別興奮,盛竹如的經典口白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這幾天不離口,身邊同事笑說:「他天天在上演藍色蜘蛛網。」鮮少喝醉的韋禮安記憶中有次喝醉,他竟然玩起人體疊疊樂,將當天的朋友全部疊在一起,事後回想起來,他自己都覺得好笑,個性很ㄍㄥ的他,喝醉機會不多,喝醉通常就是睡覺,朋友誇她酒品很好。盛竹如首次挑戰一展歌喉,由韋禮安貼身指導唱抒情歌的技巧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