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球路上曾迷惘 李郡歡不排除繼承殯葬家業

▲北市大天母主將李郡歡(右)不排除畢業後返鄉繼承殯葬家業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記者游郁香/新北報導

國小是排球員出身,就讀正濱國中時被中華男籃總教練周俊三弟弟周俊雄挖掘,就此走上籃球路的李郡歡,本季是北市大天母校區先發主將,但她自曝國、高中時好幾次想「落跑」;雖然從大一就跟著WSBL隊伍台電練球,但畢業後是否繼續打球,她持保留態度,她也不排除回家鄉台東繼承奶奶的殯葬家業。

李郡歡和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大一的妹妹李郡心,因彈跳力過人,原本練排球的她們,國中時被挖進籃球隊,但從金甌女中畢業後,她一度考慮離開球場,念及教練的苦心教導,最終才進入北市大天母校區,成為台灣女籃名將錢薇娟的子弟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從大一開始,李郡歡就跟著台電練習,但她自認實力不夠,畢業後是否會繼續籃球路,她表示還要再思考,個性活潑開朗的她也透露,若是不打球,未來不排除返鄉繼承殯葬家業,因為從小就接觸,她對這一行沒有忌諱,「就算是基功德。」

▲全隊僅9名可用之兵,李郡歡直呼好累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由於北市大天母本季並未補進新生,全隊只剩9名可用之兵,大三的李郡歡更是「絕對主力」,動輒上場35分鐘以上,她賽後坦言好累,她苦笑說讓她回想起在金甌的時光,「以前隊上人也很少。」所幸本季UBA預賽賽程分散,讓她還有喘息的空間。

北市大天母在26日的預賽以2分差險退台科大,談到這驚險的一勝,李郡歡說,球隊此役狀況不是太理想,「前一天練球,團隊氣氛就有點低迷,感覺狀況不是很好。」

▼北市大天母險勝台科大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UBA北市大天母李郡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