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她嗎?睽違10年同恩出輯 鐵粉台上台下大合唱

▲同恩睽違唱片圈10年日前推出新專輯。(圖/三川提供)

記者吳冠瑾╱台北報導

睽違唱片界10年,歌手同恩22日正式發行新專輯《散漫人生》,她26日在桃園舉辦簽唱會,她在現場演唱新歌《旅行》、《不準哭》等歌曲,令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

簽唱會進行到一半,同恩的牧師爸爸意外現身,同恩驚喜破表直呼:「你不是不能來?」原來爸爸看到這是女兒首次發行創作專輯,遂決定到場支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父女倆首度合唱母語歌曲《爸爸的話》,同恩的爸爸說:「當初知道她新專輯要收錄這首《爸爸的話》,我覺得很感動,以前她從來沒有說過要唱自己的母語。」

除了爸爸意外現身,等了10年終於等到同恩發片的鐵粉們一早就到現場等候,同恩一出場即尖叫連連,齊喊「多唱一點!我們想聽妳唱歌!」應歌迷要求,同恩現場加碼演唱成名曲《不準哭》,台上台下大合唱,氣氛溫馨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