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遺傳成龍神基因 吳綺莉家藏「軍火庫」驚呼:怕怕

▲吳綺莉曾因不顧外界反對生下成龍的女兒而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取自吳綺莉微博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港星吳綺莉1999年與成龍驚爆婚外情,並生下女兒吳卓林(小龍女),母女倆相依為命,卻多次因為情緒不穩而引發家暴問題,一度讓警方介入觀察,幸好2人經溝通後相處融洽,也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。她26日曝光吳卓林近來偏好特殊的收藏,直呼很害怕,也引網友笑回「因為遺傳爸爸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綺莉微博PO出的照片中,16歲的吳卓林屈膝坐在地上,手中拿著一把狙擊槍瞄準前方,頗有一番架式。吳綺莉指出玩具槍是愛女自己打工買來的聖誕禮物,現在家中除了先前收藏的刀,連槍都有了,彷彿一座私人軍火庫,她還開玩笑地說:「我叫她自己努力賺錢買房子,不要放在我家裡,怕怕。」愛女的特殊嗜好也被網友笑稱是因為遺傳武打巨星成龍的基因,才會有點「暴力傾向」。

▼吳綺莉PO出女兒吳卓林把玩假槍的照片。(圖/取自吳綺莉微博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