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1周年快樂! SJ晟敏、愛妻金思垠放閃慶祝

▲晟敏和老婆結婚滿1年。(圖/翻攝自金思垠臉書、韓網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多年累積大批忠實粉絲,唯一一位已婚成員晟敏23日被愛妻金思垠曬出結婚1周年放閃照,他臉上溢出幸福美滿的笑容,令人稱羨的合照引來朋友羨慕呼「時間過真快,1周年快樂。」

金思垠23日在臉書曬出與老公晟敏度過結婚1周年的慶祝照,她姜波浪長髮束成優雅馬尾,比著YA的手勢面對鏡頭燦笑,晟敏則是從身後探頭看、臉上滿是幸福笑容,一同慶祝結婚1周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 ▲金思垠、晟敏放閃。(圖/翻攝自金思垠臉書)

除了慶祝結婚1年,金思垠不忘祝大家聖誕節快樂,溫馨喊話家人「謝謝家族給的感動,我們會好好報答的!」由於晟敏仍在服役中,她貼出的放閃照,也引起粉絲送上祝福「歐巴幸福就好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