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張清芳一抬頭帽子就掉 霸氣回:明天不戴!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睽違5年,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26日再度攻上小巨蛋,這次請來大師李宗盛將歌曲重編,雖然練習吃足苦頭,但經過1週的時間,貴為金曲歌后的她早已駕輕就熟。一開場,她就演唱經典歌《你喜歡我的歌嗎》,立馬搏得滿場的掌聲。

▲張清芳睽違5年登小巨蛋開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這次演唱會定名為「芳華盛宴」,舞台設計走簡單大方的歐式宮廷風,光硬體就耗資3千萬台幣。一開場她穿金色流蘇長袖,黑色長裙戴上美麗的金色頭飾登場,但演唱《串起每一刻》時一個抬頭,頭飾應聲掉地,她仍冷靜地繼續演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清芳一連演唱《你喜歡我的歌嗎》、《串起每一刻》、《無人熟識》、《加州陽光》、《天天年輕》5首經典歌才開口講話,她說「剛剛帽子掉了彩排沒有,反正明天帽子拿掉。」接著對著台下鞠躬,「大家好,今天我等了將近5年的時間,5年前有來的請舉手(現場超過一半舉手),所以我做事是有口碑的。」接著自嘲私下話很多,但人多的時候話想少講,「我唱歌機會真的不多,因為我是看人家臉色才能出來唱歌,宋先生(老公)今天也在,他特別讓我來這裡,上一場沒唱的今天要好好唱一遍,因為我紅的歌太多了。」引起台下熱烈的掌聲。

▼張清芳一抬頭黑色頭飾就掉了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