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話」前進脫口曝:我有男朋友 大跳《射手》逗粉絲

▲前進26日在台開唱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始祖偶像神話成員前進(Jun Jin)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,吸引近700粉絲到場支持,他一身白色閃亮勁裝從2樓舞台緩緩升起,以快歌《Wa》揭開序幕,又跳又唱的舞台氣氛火熱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進演唱會意外脫口「我有男朋友」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獨自來台開唱的前進雖少了團員神話的陪伴,仍把氣氛炒到最高點,他在跳完2首快歌後,坐在台上萌喊「好熱」,接著用中文「大家好我是前進,台灣的粉絲們好久不見,我很想念你們。」擄獲粉絲,恰好開唱前一天正是聖誕節,雖然遲了一天,他還是很開心可以跟歌迷一起度過聖誕節。

糗的是,前進想要當粉絲的聖誕節禮物,卻糗告白成「我有男朋友」,不小心口誤意外帶給現場不一樣的驚喜,不過他全場幾乎都用中文對話觀眾,誠意十足。除了大秀舞蹈實力,他也獻上抒情歌,富有磁性的嗓音,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,且他還在場上大跳魔幻力量《射手》、Super Junior《sorry sorry》、EXID《HOT PINK》、H.O.T《Candy》逗粉絲開心。

▼前進逗粉絲開心,誠意十足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