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項圈上只剩白骨 邵庭痛心:需要被疼愛的孩子…

▲邵庭見籠中散落滿地狗白骨的畫面,感到相當痛心。(圖/翻攝自邵庭臉書)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邵庭擁有陽光甜美外型,當年以宅男女神之姿闖蕩娛樂圈,之後轉戰外景主持,表現亮眼很受觀眾喜歡,前陣子大方坦承自己患有妥瑞氏症,積極樂觀的態度得到許多支持。她26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看到1張疑為黑心犬隻繁殖場的照片,驚見鐵籠中狗屍白骨散落一地,讓她相當痛心:「需要被疼愛的孩子…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邵庭本身就有養2隻愛犬,見到其他狗狗被虐待致死的畫面,感到相當痛心。(圖/翻攝自邵庭臉書)

邵庭26日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1張疑似是黑心犬隻繁殖場的照片,畫面中,驚見鐵籠裡到處都是狗狗的屍體、白骨散落滿地,讓她感到相當痛心:「什麼時候台灣才能真正的落實動保,一個個生命什麼時候才能獲得尊重,每次想到這些,就是滿滿的無力感。」表示衷心希望政府能夠正視動物非法繁殖、棄養問題,一番感性言論獲得不少網友共鳴及認同,也令粉絲相當難過喊「連剩白骨脖子依然掛著頸圈」、「看了好難受…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事實上,邵庭雖然沒在文中明說在指哪件事,卻不禁令網友聯想剛被踢爆的林口犬隻繁殖場,疑似不滿動物遭到惡劣虐待,而她除了在文中呼籲政府、盼能盡速處理問題之外,還希望人民的思想能夠導向正軌,並認為教育下一代的觀念相當重要:「尊重生命,尊重這一個個需要被疼愛的孩子。」引發不少討論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