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再嗆谷阿狗! 力挺多元成家:一起生活不是只為XX

▲陳沂為挺多元成家法案和谷阿狗隔空互嗆。(圖/取自陳沂臉書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知名主持人陳沂個性直率敢言,常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,辛辣風格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粉絲人數已超過10萬人。她日前轉發網路紅人「谷阿狗」的影片,痛批對方「妖言惑眾」,她25日在看到谷阿狗向媒體投書反酸後,再度PO文嗆聲:「吃雞雞是我的自由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谷阿狗先前受「信心希望聯盟」邀請,製作反多元成家影片,並在影片中形容「家屬制度」就像「搞群P」,引支持該草案的陳沂不滿開罵。他得知陳沂在臉書公開嗆聲後,直接投書到媒體回應對方,並反問:「你能表演吃香蕉,阿狗不能表演反對沒有性忠貞這件事情?」認為自己有反對的權利。

▼谷阿狗製作反多元成家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陳沂看到谷阿狗的文章後,26日再度於臉書發文,說明多元成家中的3個草案是分開且獨立,並非像對方說的是一同包含在一個法案中。她也認為「伴侶制度」就是用法律保障2個想共同生活的人的權益,此制度不同於婚姻關係,似乎也跟性忠貞義務沒有直接關聯,「在谷阿狗的世界裡,人人都是會走動的生殖器,生活在一起就是想幹炮,難道不能有純友誼嗎?」

最後,陳沂表明支持無性忠貞義務結為伴侶,且單方面就可以解消伴侶關係,認為感情的維持不需用法律來約束,並放話狠嗆:「我高興放感情吃香蕉吃大雞雞,那都是我的自由!」還酸對方「崇尚性愛又覺得性愛骯髒」非常矛盾,砲火十分猛烈。

▼陳沂臉書全文:

敢作敢當,我從來不刪除任何文章!
但當時批谷阿狗妖言惑眾的文章,因為是轉分享谷阿狗的影片,他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樣刪除了,所以我的文章也就跟著不見。
不過我這個想搏版面的小咖,竟然還能勞駕谷阿狗寫一大篇文章投稿Ettoday,不回應我怕阿狗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,在此正面回應。

1.多元成家當中的三個草案「婚姻平權」、「伴侶制度」、「家屬制度」,本來就是分開而且獨立的!

正是因為分開而且獨立,所以目前才會出現「婚姻平權」獲得足夠立委連署成案,其他兩案持續進行社會對話的狀態。

2.「伴侶制度」就是讓兩個想共同生活的人生活在一起,用法律保障他們的權利義務,並不是婚姻關係,為什麼需要性忠貞義務?

啊,就說嘛,在谷阿狗的世界裡,人人都是會走動的生殖器,生活在一起就是想幹炮,難道不能有純友誼嗎?

信心希望聯盟真的好崇尚性愛喔!

所以,我支持無性忠貞義務結為伴侶,單方面就可以解消伴侶關係啊!

感情的維持還需要用法律來約束,未免也太悲慘,硬是要留一個有名無實的空殼,何必呢?

因為雙方在建立「伴侶制度」之初就已經進行相關權利義務的約定,所以在分開的時候關於財產分配也能進行妥善處理,這對雙方都是保障。

3.最後,我高興放感情吃香蕉吃大雞雞,那都是我的自由!你們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麽教小孩?

就像我說過的,葛格吃雞雞,姊接吃雞雞,連媽媽們自己也吃雞雞,吃雞雞是很正常的事情啊!

你們那麼崇尚性愛又覺得性愛是骯髒的事情,真是很矛盾捏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