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展快訊/緊跟跨界浪潮 SUZUKI展出全新VITARA

2015年12月26日 17:51

▲SUZUKI在今年的世界新車大展上,展出全新的跨界休旅VITARA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不管是在越野風氣正盛、或是掀背小車當道的時期,SUZUKI總會有那麼一部膾炙人口的車款,而隨著近年來大吹的Crossover風潮,SUZUKI也在2014年推出了全新的Vitara,並將在明年正式導入台灣市場,加入這場跨界大亂鬥。

▲SUZUKI未來將持續導入搭載最新技術的產品,來滿足消費者需求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SUZUKI在此次台北車展中,以展現品牌技術為主軸,讓國內車迷進一步了解SUZUKI近年來的科技成就;其中包括有能同時兼顧越野能力及行路表現的ALLGRIP全時智慧四輪傳動系統,以及迎合時下Downsizing浪潮的BOOSTERJET渦輪直噴引擎技術,藉由展示兩項技術,讓消費者對展台主秀Vitara有更進一步認識。

▲VITARA就同時搭載有ALLGRIP與BOOSTERJET等最新科技。

Vitara定位為SUV車款,隨著近年來Crossover跨界大行其道,SUZUKI也順勢將Vitara的定位轉變為C-SUV,這也讓Vitara在2015年投產後在全球市場熱銷不斷;Vitara的動力有1.6升及1.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兩種,並配備有ALLGRIP全時智慧型四輪傳動,預期導入台灣市場後能吸引許多日系愛好者的目光。

▲轉變為跨界休旅的VITARA預計明年會正式導入台灣市場販售。

► ► ►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