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惜、太假、呵呵」 3人各11字!周玉蔻評辯論表現

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結束後,周玉蔻各給3人11字的評論。(圖/翻攝自三立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26日下午結束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認為,民進黨候選人陳建仁「唸稿過多」;國民黨候選人王如玄「悲調過頭」;親民黨候選人徐欣瑩「置入行銷」。

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一結束,周玉蔻就在PO文表示,辯論和演講這件事,經驗還是很重要的;並且她給3人各11字的評論,「大仁哥唸稿過多,可惜,但瑕不掩瑜;王如玄悲調過頭,太假;讓人起雞皮;徐主席置入行銷,呵呵;夠勇往直前。」

據了解,此次辯論會特別的是,三方申論後,第二階段進行「全民連署提問」,三位候選人需針對公民選出的「內政」、「外交」、「國防」、「交通」、「藝文」、「醫療社福」等六大議題進行回答,每人每題限答2分鐘。


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