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仙劍》NG花絮曝光! 霍建華一劍擊中胡歌下體超爆笑

2015年12月26日 16:53

▲霍建華6年前和胡歌合作戲劇,結下深厚友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台灣演員霍建華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發展,2009年和胡歌合作《仙劍奇俠傳3》,培養出多年好感情,還被拱為顏值最高的「男男CP」。日前他和胡歌等人拍攝該劇的NG畫面被網友整理出來,不但展現搞笑逗趣的一面,他和胡歌鬥嘴的片段也再度激起網友的「腐女心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霍建華6年前和胡歌、楊冪、劉詩詩等人合作古裝劇《仙劍奇俠傳3》,除了和其他演員相互磨練出精湛的演技,拍攝過程中也鬧了不少笑話。在某一場戲中,霍建華必須一口氣仰頭喝掉杯中的水,不過正當錄影開始,一旁的麥克風竟不小心穿幫,他聽到導演喊卡便把口中的水吐回杯子裡,害得身邊的唐嫣搖頭爆笑。

▼霍建華NG把水吐回杯中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除此之外,霍建華和胡歌對戲也有不少逗趣場面,他除了在與對方面對面說話時,因舌頭打結冒出不知名的「外星語」,在某一片段中,他還因為不小心將腿上橫放的長劍拿得太靠近胡歌,導致對方往前走的時候被擊中下體、「捂蛋」逃走,瞬間引發現場哄堂大笑。

《仙劍奇俠傳3》NG花絮最經典的畫面,莫過於主角5人圍繞在桌邊,必須看著霍建華手中的大珠子喊出:「土靈珠!」沒想到不過是一場簡單的戲,卻難倒了所有演員,尤其是霍建華頻頻爆笑,讓一旁的胡歌看不下去、佯裝嫌棄地吐槽:「你是來鬧事的吧?」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

▼霍建華等人在拍攝一場簡單畫面時頻頻NG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▼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