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強姦形象全毀!朴施厚新戲少女時代、李洙赫助陣

2015年12月26日 15:40

▲朴施厚洗清強姦罪,事隔近3年回歸電視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朴施厚2011年出演古裝劇《公主的男人》獲得「完美男子」的封號,演藝事業攀上巔峰,熟料,他2013年遭練習生A女指控強姦,事後雖洗清犯罪嫌疑,但形象全毀。事隔近3年,他以電視劇《鄰家英雄》重新出發,找來少女時代俞利、帥模李洙赫加盟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《鄰家英雄》講述了曾被訓練成人肉武器的秘密特工,在遇上一群夢想成為警察的非正式員工青年後,將其培養成秘密要員一起對抗惡勢力的故事,且該劇找來朴施厚擔綱男主角,這也是他自捲入強姦罪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,且少女時代俞利、李洙赫等人加盟演出,時隔2年復出之作立刻引起關注。

▲《鄰家英雄》找來少女時代俞利、李洙赫助陣。(圖/翻攝自IG)

此外,《鄰家英雄》是俞利自《時尚王》後,時隔4年回歸螢幕的電視劇,她將扮演女特工,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魅力,而李洙赫則是將表現出與《夜行書生》邪惡吸血鬼不同的反轉性格,該劇將於1月23日播出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