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綿羊耶誕前夕生雙胞胎 網友取名:就叫耶穌吧!

2015年12月26日 14:30

▲黑色綿羊寶寶都很健康,雪莉也是很盡責的媽媽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處女綿羊」雪莉(Shirley)竟然在聖誕節前夕生下2隻小黑羊,讓許多人驚呼「聖經故事真的發生了?就叫耶穌和加百列吧!」英國諾丁罕White Post 農場的工作人員23日一早看到寶寶也嚇了一跳,因為先前完全檢查不出雪莉有懷孕徵兆,直說這是「聖誕奇蹟」。

White Post 農場從7月開始讓雪莉和2隻白色公羊「同居」,還在公羊胸前作記號,若是有交配的行為記號就會印在雪莉身上,可是5個月來完全沒有消息,超音波也檢查不出任何懷孕的跡象。

工作人員23日早上7點半檢查羊舍時才發現這個大驚喜,雪莉旁邊的稻草堆上有2隻黑色的羊寶寶,「寶寶竟然是黑色的,更增添了神秘的色彩!」根據諾丁罕郵報,負責照顧羊的勞斯(Simon Rouse)說,這種情況真的是罕見中的罕見,「難道是超音波出錯了?」這對雙胞胎是女孩,目前都很健康,大家正在苦惱該為他們取什麼名字,工作人員也說,這兩個小生命真的是聖誕奇蹟。

▼寶寶:大家覺得我們叫什麼名字好呢?(圖/翻攝自White Post Farm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