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扮醜超敬業! 站三七步學大猩猩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甜美、身材姣好,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,日前還發生「波卡風波」受到矚目,謙虛有禮的她個性害羞,和她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稱讚她像鄰家大女孩,近日她受邀和黃子佼對談,在節目上竟不顧形象扮起大猩猩的動作,表情更是不受控制,自然不做作的舉動讓黃子佼都笑到不行。

▲波多野結衣學健美先生和大猩猩的動作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、黃子佼臉書)

波多野結衣日前上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《佼心食堂》受訪,暢談許多從AV女優跨足拍電影的心路歷程,她身穿白色氣質洋裝現身,一舉一動相當嬌羞,不過在回答問題時,卻擺出健美先生炫耀肌肉的動作,雙腳還微微三七步,看起來像是大猩猩一般逗趣,完全不怕女神形象崩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波多野結衣動作毫不彆扭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)

事後黃子佼也在臉書上PO出一連串側拍照片,直言非常喜歡波多野結衣,大讚對方工作態度認真,「單就藝人身分來看的話,她是個很好訪的日本人!」而被封為「暗黑林志玲」的波多結衣也表示很想和林志玲本尊見面,他則立刻把和波多野的合照傳給林志玲,希望促成台日林志玲的見面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