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展快訊/LUXGEN S3 EV+領軍全車系車展盛大亮相

▲LUXGEN在本次車展上曝光全新的S3 EV+以及同步介紹車輛連網的LINK+概念。(圖/記者鄭閎攝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LUXGEN在本次車展上首度曝光前衛創新、兼具智能與電能科技的智慧電動概念車S3 EV+,並同步介紹未來將整合車輛連網功能的LUXGEN LINK+概念。

▲納智捷也特別規劃科技互動體驗區,邀請民眾一同來體驗全新的LINK+。

此次車展納智捷也特別規劃了科技互動體驗區搭配十位LUXGEN Girls來與民眾做最直接的互動,讓前來的消費者能夠預見未來,實際體驗科技的虛擬實境臨場感。

▲LUXGEN同時在現場展出國產唯一福祉車V7 TURBO ECO HYPER。

除了S3 EV+還有旗下全車系產品之外,本次LUXGEN也特別展出曾在去年曝光過的福祉車型V7 TURBO ECO HYPER車款,同時也順勢推出優購方案,讓消費者不只看車,更有機會抽大獎。

► ► ►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