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罹癌12月就病逝!鄒少官連遺言都來不及說…

▲鄒少官從得知罹患肺癌到逝世,只有短短5個月時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鄒少官是資深演員夏台鳳的兒子,曾演出《古惑仔6》和多部電視劇,23日驚傳因肺癌病逝於台北,年僅40歲,讓外界相當震驚,演藝圈好友李威、李妍憬也紛紛至上哀悼。他直到身體不適,才發現罹患肺癌末期,雖然媽媽花了百萬醫療費,他仍在短短半年內就撒手人寰。

►►►「鄒少官肺癌病逝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台鳳得知鄒少官罹癌後,砸了百萬只為了救回兒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鄒少官平時有抽菸習慣,在7月時因為身體不舒服前往醫院檢查,才發現自己已經罹患肺癌末期。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他的母親夏台鳳因為不捨兒子病痛纏身,經常替躺在病床上的他按摩、因此讓已經患有風濕媽媽手腫得更加嚴重,還為他砸了上百萬的醫療費以及看護費,可惜還是敵不過病魔,短短5個月就離開人世。

夏台鳳的弟弟夏威也透露,鄒少官平時因為沒有定期健康檢查,不知道會病得如此嚴重,突然就去世讓大家都很難過、很錯愕,就連遺言都還來不及說。不過,他也透露,鄒少官離開時走得很安詳,就像睡覺一樣沒有太多痛苦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