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抓妹聖誕夜跑趴喝茫 「邪惡視角」拍到豪乳掉出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以一張被猴子襲胸的照片在全球爆紅的猴抓妹陳維芊,先前涉嫌在友人生日派對上偷竊2名女子的包包,以4萬和解獲緩刑後,態度就變得低調許多,26日凌晨她在臉書上PO照祝粉絲聖誕節快樂,還疑似喝茫以「男人視角」拍下雪白D奶差點掉出來的火辣美照,畫面相當養眼。

▲猴抓妹用由下往上的邪惡視角自拍。(圖/翻攝自陳維芊臉書)

陳維芊26日凌晨在臉書上分享辣照,她身穿亮片爆乳洋裝,嘴唇微嘟挑逗自拍,最吸睛的還是她渾圓雪白的D奶被雙臂一擠,蹦出傲人的事業線,其中一張她更以曖昧的角度,由下往上拍攝南半球豪乳,乍看都要掉出來,不過她雙頰通紅、眼神迷濛,看似剛剛才跑完聖誕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猴抓妹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陳維芊臉書)

曾在2013年4月爆出竊盜的陳維芊,當時去夜店參加朋友的生日趴,卻涉嫌下手偷竊2名女子的包包,遭到檢察官依竊盜罪起訴,高學歷的她家境富裕,過去大方坦承自己是人工美女,更曾在網路上自曝閨房性事「一夜高潮幾十次」,也有人用露鳥照追她,近年來則是淡出演藝圈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