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血狂噴滿地準備安樂死…海倫清桃砸光30萬積蓄救活

2015年12月26日 09:17

▲海倫清桃養了4隻狗狗。(圖/取自海倫清桃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(阮菁桃)外型亮眼,被封為「越南林志玲」,踏入台灣戲劇圈5年,有不錯的表現。由於她雙親皆逝世,獨身一人的她養了4隻大狗,不過她近日透露,家中有隻愛犬剛出生時就罹患多種疾病,讓她四處奔波籌錢、不惜花了30萬,只為救回狗狗一命。

▲海倫清桃長相甜美,有越南小林志玲的稱號。(圖/取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海倫清桃養了4隻大型犬,其中,2歲大的英國鬥牛犬「老布」,才剛出生3個月時,就得到了犬瘟熱,整整在醫院住了3個月,順利出院後卻又發現吃飯時因為罹患上顎裂,吃飯時會嚴重嗆傷,於是就又送往醫院治療1個月。沒想到接回家後,狗狗又在家噴了滿地鮮血,3度送醫才發現有「隱睪症」,可說是命運多舛。

▲海倫清桃不時會在臉書分享狗狗照片。(圖/取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海倫清桃也透露,光老布的醫藥費就花了她近30萬,雖然當初醫生和她建議「花3000元安樂死比較好」,但她仍堅持救愛犬一命,還不惜動用在越南生活時的老本,還把自己的手表當掉換現金,現在也並不後悔,直說「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救活,但是牠是一條生命」,但也笑稱家中有4隻愛犬、真的無法一起出門,不然真的牽不動啊!

▲海倫清桃並不後悔花了30萬救回愛犬老布。(圖/取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