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改專輯活動規則 粉絲買貴怒嗆:當我們白痴?

2015年12月26日 08:4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林俊傑剛剛才結束高雄演唱會,25日就隨即發行全新專輯《和自己對話》,一共推出豪華耳機版及普通版,只有購買要價1380元台幣的粉絲可以參加近距離音樂會,未料唱片公司卻臨時改規則,變成買普通版的也能參加,讓已經買豪華版的粉絲認為遭到公司詐騙,爆氣嗆:「把我們當白痴?」

▲林俊傑新專輯送耳機版本可以先入場參加音樂會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、博客來)

林俊傑推出的新專輯主打是「耳機專輯」,用豪華版附贈的耳機聽新歌就會有立體且特別的感受,在MV中甚至戴著耳機置入性行銷,藍光豪華版就要價1380元,還可以和他近距離互動,沒想到唱片公司卻臨陣改規定,開放普通版專輯的粉絲也可以進場,兩者價格差了快4倍,引發大批粉絲灌爆官網要求退貨。

▲林俊傑新專輯活動挨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有粉絲直言豪華版、普通版專輯的內容一樣,只差別在有無送耳機的差別,卻能享有同樣參加音樂會的待遇,火大斥責:「唱片公司好像把我們當白癡一樣。」對此,唱片公司再度緊急修改規則,重申豪華版的粉絲可以優先排隊,卻仍有不少粉絲不領情,心疼林俊傑形象也遭受波及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