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接《康熙》成就get 《乾隆》首播日1月18上線!

2015年12月26日 08:01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25日放出震撼彈,親口承認即將開新節目接檔《康熙來了》,節目名稱就叫《乾隆駕到》,且1月就會開棚錄影,引起各界高度期待。憲哥事後更進一步公開了首播來賓首選名單,還大方透露預計2016年1月18日就可望正式上線和《康熙》無縫接軌,不只粉絲超期待連小S都等不及想看他的表現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宗憲在《康熙》下檔後確定要全面接掌未來中天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黃金綜藝時段,雖說本人笑稱新節目名稱為《乾隆》,實際上正式的節目名稱還未定案,只知道所有節目內容都將是他最擅長的綜藝訪談為主,製作團隊是上檔節目的原班人馬。而且,憲哥這回的新節目將會有什麼樣的內容,被電視台視為最高機密。

▲▼吳宗憲接棒《康熙》不擔心收視率,只是想和女兒搭檔主持老婆尚未放行,希望邀請小S和蔡康永當首集嘉賓也還是未知數,讓他很傷腦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、黃克翔攝)

吳宗憲不諱言,其實接檔這個節目時間上的安排非常ㄍㄧㄥ,因為除了原本手上的2個固定節目,在大陸還有電影要拍,雖然暫定1月11日要進棚錄首集節目,但切確時間還在喬。此外,憲哥對收視率也老神在在,自信地說目前手頭上光是《綜藝大熱門》這個節目和《康熙》相比「收視率是接近倍數的」,所以心中沒有任何得失心,現在傷腦筋的只有2件事,一是很希望可以和女兒Sandy吳姍儒搭檔,無奈老婆大人張葳葳認為「我們家有你一個在演藝圈還不夠嗎?」至今還未點頭放行;另一件是,很想邀請蔡康永和小S擔任首播嘉賓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