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扭臀熱舞像少女 鄧超原地轉圈自封「舞蹈界良心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爆紅兩岸三地,和老公鄧超享有超高人氣,是娛樂圈最夯的明星夫妻,2人近日合拍電影《惡棍天使》上映,為此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流露甜蜜閃瞎大批觀眾。在古裝歷史劇表現沉穩的她,為了聖誕節拋開形象,居然自拍熱舞影片,轉圈圈超嗨的POSE,讓粉絲驚呼「娘娘瘋啦!」

▲孫儷和老公鄧超聖誕節拋開形象,在微博PO出熱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孫儷、鄧超微博)

在15秒影片中,孫儷突然像少女一樣輕盈的踮腳起跳,開始轉圈圈,還高舉雙手超嗨,接著給跟在自己鏡頭大福利,突然扭腰抖臀,繼續奔放地往前跳個不停!而她不但演技好,連搞笑都不輸老公鄧超,讓老公也不甘示弱也跳了一段轉圈圈,老公自封「舞蹈界的良心。」而2支影片正是夫妻倆獻給粉絲的聖誕禮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儷賣力扭臀,鄧超原地轉圈圈,令粉絲笑到爆炸!(圖/翻攝自孫儷、鄧超微博)

網友看到孫儷、鄧超的熱舞影片,全都笑到快爆炸,笑虧「好好的一個人,怎麼說瘋就瘋了!」有人冒冷汗直問「請問超哥是給你吃了什麼?」也有人驚呼「娘娘瘋了!」粉絲看了影片超開心,稱讚夫妻倆「怎麼跳的那麼好」、「這影片有毒啊」,覺得偶像夫妻檔太可愛,整天湧進了近6萬粉絲留言,把聖誕節的氣氛炒到沸騰!

▲▼孫儷、鄧超跳舞,惹粉絲笑翻啦!(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