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吃燒仙草「我只有一個人」 老闆看他一眼插2支湯匙

▲男耶誕獨自吃燒仙草,卻遇上心酸事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冷冷耶誕節成雙成對的男女上街放閃,一名男網友卻在士林碰到心酸事,忍不住PO上臉書分享。他說,下午時分他獨自去吃燒仙草,一旁都是雙雙對對來吃甜點,「我只有一個人」,沒想到點了餐,老闆看了他一眼,接著照樣放了2支湯匙給他。

男網友將事發過程PO上臉書社團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,指下午5點多的台北士林夜市地乾沒雨,他跑去吃燒仙草,看到耶誕節的夜市,雙雙對對在吃燒仙草跟豆花,「我只有一個人,老闆看了我一眼。一樣幫我放兩支湯匙」畫面心酸的讓他忍不住爆粗口,直呼「甘,老闆妳看到什麼我看不到的東西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明明只有一人吃燒仙草,老闆卻給了2支湯匙。(圖/翻攝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臉書社團:Winson Lin

PO文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安慰他「別急,等等老闆就過來做你旁邊了」、「別難過,還有很多人陪你」,還開玩笑建議他,可以左、右手各拿一支湯匙,「3P的節奏」。他忍淚回覆大家,當下是兩手交叉裝忙吃法,「難不成要邊吃邊嚎啕大哭,旁邊都是日客、韓客在逛街不好吧!」到最後,他還是將2支疊成1隻,趕快吃完離開。

▼網友形容,耶誕的士林夜市都是雙雙對對大放閃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