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大新秀跳出來 達欣耶誕大賽力克台銀

▲呂濟而首度先發攻下生涯新高16分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彰化報導

SBL耶誕大賽第2場由達欣出戰台銀,靠著新秀呂濟而、施顏宗都進帳雙位數得分,加上B.戴維斯與周儀翔兩人合計42分31籃板的表現,達欣最終以94比81收下耶誕節大禮。

達欣此役面對目前墊底的台銀,開賽卻陷入低迷手感,多靠著攻防轉換製造快攻以及B.戴維斯的單打取分,所幸台銀也好不到哪去,屢投不進,上半場達欣取得39比34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半場達欣找回進攻節奏,呂濟而單節進帳9分,與周儀翔、B.戴維斯聯手將差距擴大至雙位數,決勝節則換施顏宗跳出,多次單打台銀洋將奈維爾,單節獨拿6分,幫助達欣鞏固領先,鎖定戰局。

▲施顏宗末節跳出獨拿6分,全場進帳10分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首度獲得先發的呂濟攻下生涯新高16分,並且展現出成熟球風穩定球隊進攻節奏,他賽後表示扛起球隊先發控球,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,但習慣之後就越打越上手,很感謝教練與隊友給他的信心與指教。

B.戴維斯27分,拉下18籃板,周儀翔同樣繳出雙十數據,15分、13籃板,施顏宗則攻下生涯新高的10分,外帶3籃板、1抄截。

台銀僅2人得分上雙,奈維爾29分、10籃板,陳順詳18分、5助攻;目前戰績2勝8負,依舊在聯盟墊底。

▲B戴維斯(左)與奈維爾都有雙十演出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關鍵字: SBL&WSBL達欣呂濟而施顏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