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雪碧真的全裸了! 放手不遮點謝恩10萬粉

▲雪碧25日白天在臉書放話要將遮點的手放下。(圖/取自雪碧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網路辣模雪碧長相艷麗又很敢秀,被粉絲封為「台灣情色教主」,犀利言論時常引發不小爭議,她25日PO出全裸辣照號召粉絲,在晚上12點前粉絲團若破10萬人,就會把遮住胸前兩點的手放下,且強調「真心不騙」。而粉絲人數確實在時限內達成目標,她也真的放開手,大方履行承諾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雪碧25日上傳一張脫到只剩粉紅色小內褲的裸照,揚言粉絲人數破10萬就要放下胸前遮點的手,消息一傳出,立刻就吸引大批網友前來點讚,並成功在晚上12點前達成目標。她也真的依約放開遮奶的手,並用一頭長捲髮巧妙遮住胸前2點,PO文稱:「其實很早就準備好了,希望大家喜歡,礙於臉書不能露點,所以手放開時頭髮遮重點,這樣也唯美一點,謝謝大家⊙_⊙」

對此,有部分網友對於雪碧的「照騙」表示不滿,紛紛收回了讚,直說:「如果這不是騙讚,那什麼才是?」也有網友認為雪碧確實是說會放開手,但從沒說要露點,恐怕是大家「想歪」了。

▼雪碧依約PO出不用手遮點的照片。(圖/取自雪碧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