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賣麵捕獲羅志祥 驚呼偶像超親切:跟我點頭耶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出道22年,外表帥氣,又能歌善舞,被封「亞洲舞王」,版圖橫跨主持、歌唱及戲劇,加上6月認愛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,經常隔空曬恩愛,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。行程忙碌的他,在25日聖誕節突然出現在牛肉麵店,被當店員的網友超驚喜,簡直像收到聖誕禮物!

▲網友在牛肉麵店野生捕獲羅志祥!(圖/取自羅志祥臉書、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據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透露,羅志祥晚間和一個男性友人走進牛肉麵店,2人點了不少小菜加上牛肉麵,而且他對人超親切,還對打工的網友點頭致意,令對方感動到爆炸,直呼「他第二次來,他跟我點頭、點頭欸!哈哈哈!」而且他用完餐離開後,留下的筷子和湯匙,被網友拍下搞笑註解「原味筷子,原味湯匙歡迎起標!」他的突然現身,令聖誕節上班的網友憂鬱一掃而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