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聖誕禮物是「海鮮剉冰」 水獺超興奮抱著邊游泳邊吃!

▲水獺收到這份別出心裁的「聖誕禮物」超開心!(圖/翻攝自YouTube @Monterey Bay Aquarium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讓動物們一起體會聖誕氣氛,幾乎世界各地的動物園都有準備驚喜。在美國蒙特雷灣水族館(Monterey Bay Aquarium),保育員送給水獺一整片「海鮮剉冰」,並且裝飾成聖誕樹、聖誕花圈、柺杖等。

保育員先將水獺們隔離起來,偷偷準備這個大驚喜。當預備好後,她一開門,水獺衝了進來,看見這份別出心裁的「聖誕禮物」,立刻衝上前嗅聞。當牠們發現禮物的真實身份是「海鮮剉冰」,立刻抱著它跳進水裡,邊游泳邊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多人看到這個「禮物」實在太美了,擔心對水獺有害。保育員特別說明「請別擔心!這都是用蛤仔或其他海鮮碎肉做成的,對牠們無害。」


▲看到一整片的「海鮮剉冰」,開心死了!


▲抱進水裡,邊游邊吃。

▼影片:

關鍵字: 海鮮剉冰水獺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