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裝報到!義大利奢華男裝Zegna秀春季繽紛淡彩

▲Ermenegildo Zegna春裝廣告釋出,色彩繽紛有活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義大利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日前推出2016春夏廣告,以奢華面料與精緻剪裁聞名,2016春夏廣告大片以白色背景為主,以求更加突顯服裝本身,高大英挺的男模們穿上Couture系列的純黑色調,或是多彩繽紛的春天淡彩。今年冬天還沒來,結果春裝就已經搶著要報到了!

▲Ermenegildo Zegna春裝,白、灰、米白互相搭配,展現優雅從容的穿著風格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rmenegildo Zegna春裝,白、灰、米白互相搭配,呈現出揮別冬日冷冽的穿著質感。(圖/品牌提供)

而除了Couture系列的素黑風格彰顯出穿著男性的英挺、俐落感外,還有呼應春夏的繽紛色系,拼接成各式大大小小的馬德拉斯圖案(Madras patterns),從廣告大片中就可以看見男模們優雅從容,具有春季萬物盎然的活力氛圍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Ermenegildo Zegna素黑色調春裝,質感是重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rmenegildo Zegna春裝也有色彩飽和且濃郁的系列,利用深淺色互相搭配,能打造出質感型男穿搭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