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末日」深瀨慧真掰了卡莉怪妞 認愛辣媽益若翼

▲樂團「世界末日」主唱深瀨慧被爆和名模辣媽益若翼熱戀!(圖/翻攝自日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樂團「世界末日」主唱深瀨慧與「日本流行教主」卡莉怪妞交往3年,2014年還公開認愛,引起兩派粉絲關注,8月初他在推特PO暗號文宣告2人分手。重新恢復單身的他,再度被爆出有新歡,對方居然是30歲名模辣媽益若翼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深瀨慧和益若翼約會被拍到!(圖/翻攝自日網、《FRIDAY》)

據日雜《FRIDAY》報導,深瀨慧揮別舊愛卡莉怪妞後,秋天起就被網友目擊到和益若翼在原宿、涉谷約會,還被目擊一起參加朋友婚禮,牽手照在網路瘋傳,連鄰居也透露常看到益若翼買菜到他家,2人不但同年同月同日生,連血型都是B型,被記者問到「交往順利嗎?」,大方笑回「是啊」坦承交往中!

▲深瀨慧和益若翼曾被網友目擊約會,照片在推特瘋傳!(圖/翻攝自推特)

益若翼是日本流行始祖,因為身材嬌小還有「拇指名模」的封號,她的美妝是女性爭相仿效的目標,全身代言的產品幾乎都會造成搶購,還能帶動經濟現象,2007年和男星梅田直樹結婚,並育有1個兒子,被譽為夢幻組合,不過婚姻維持6年就告終。而她婚變後人氣一度走跌,靠著在綜藝節目亮相拉回聲勢,這次再傳新戀情,和男方態度轉為大方有關。

深瀨慧過去和卡莉怪妞低調戀愛2年才公開,這次和新歡益若翼熱戀照曝光,女方經紀公司也回應「藝人私人不干涉」,雙方的好友也爆料,益若翼手藝好,他和樂團成員經常吃到女友親手做的菜。而他年底要上紅白演唱,會不會有驚人發言,也吸引各界關注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