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億富少王思聰大街激吻長髮美女 搭計程車奔酒店

▲王思聰被大陸女粉絲封為「國民老公」,日前被拍到擁吻長髮美女引起轟動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「千億富少」王思聰是亞洲首富王健林之子,他的父親日前以台幣40億天價買下倫敦豪宅,自己則是作風大方直率,經常批評娛樂圈時事,父子倆都是話題焦點。而他同時被女粉絲封為「國民老公」,私底下感情備受關注,25日和長髮美女在大街激吻的照片曝光,引起了網路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思聰在大街喇舌長髮美女,激吻後還難分難捨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照片中,王思聰穿著連帽大衣,和一位長髮美女雙雙站在停車場邊,女方身穿連身短裙加上長靴,露出白皙美腿,2人不顧外人旁觀,熱情地在大街上喇舌。一陣激吻結束後,他還依戀地雙手環抱著女方,不停地在對方耳邊說話,在路邊甜蜜摟抱30分鐘,便攔下計程車雙雙奔往酒店。

▲▼王思聰帶長髮美女搭計程車直奔酒店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王思聰經常在微博發表辛辣言論,長期累積大批網友關注,加上他在微博個人簡介註明自己是雙性戀,從此性向格外引人好奇。他過去認愛年收上億的網路紅人雪梨(朱宸慧),被拍到一起出遊,又曾追求過方媛失敗,這次被拍到激吻美女,許多粉絲湧進留言,大家驚呼千億富少女友換的速度也太快,還有女粉絲哭喊「老公,你又拋棄我了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