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雪碧全裸遮乳! 放話粉絲團破10萬就「把手放下」

▲雪碧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網路辣模雪碧長相艷麗又很敢秀,被粉絲封為「台灣情色教主」,犀利言論時常引發不小爭議,她曾在臉書上放話只要破8萬讚,就上空全裸不露點吃雞排,25日她再度PO出裸體只剩下內褲的辣照號召粉絲,在晚上12點前粉絲團若破10萬人,就會把遮住胸前兩點的手放下,且強調「真心不騙」,讓粉絲相當興奮。

雪碧在聖誕節當天,再度公開裸體辣照當作聖誕禮物,她全身脫得一絲不掛,只剩下粉紅色小褲褲,右手擋在胸前遮點,雄偉豪乳看似就要溢出,並放話在25日晚間12點之前,若粉絲團人數破了10萬人,就要把遮胸的手放下,而面對許多網友質疑她不敢全裸,她則是強調:「真心不騙,害羞中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雪碧放話粉絲團破10萬就把手放下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截至下午3點半,雪碧的粉絲團已突破8萬2000人,不少粉絲紛紛號召朋友來按讚,但也有人抱著看戲態度,調侃她的手放下來後,其實裡面可能還有肉色N ubra或胸貼,要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,但也成功吸引外界注意。

事實上,雪碧為了吸引網友到粉絲團按讚,向來不吝於脫衣展現好身材,常常在臉書PO出比基尼、內衣辣照,3月為了讓粉絲團追蹤人數突破8萬,更是放話要「上裸吃雞排」,達標後也確實完成諾言,PO出2張上裸但不露點的辣照。不過,她的粉絲團之後遭網友瘋狂檢舉、被迫關閉,只能再創新的重新累積人氣,也揚言提告檢舉網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