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大叔「轉身少女舞」風靡全場 粉紅氣場席捲大阪街頭

▲大叔的手足舞蹈的回眸充滿了朝氣!(圖/記者黃天毅攝)

文/中村

俗話說「高手在民間」,尤其在日本這個奇妙的國度更是如此,前幾日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的記者前往大阪旅遊,在路邊發現了一位中年大叔,竟然對著跳舞機,跳起了青春無限的少女舞蹈,這段俏皮可愛的「轉身少女舞」也吸引了大批路人圍觀!

日本滿街都是跳舞機神人阿!又以這位大叔為佼佼者XD(#阿鵝)即新聞 #跳舞機 #大阪 #請分享 #大叔

即新聞貼上了 2015年12月23日

時間發生在12月19日,地點是大阪市人來人往的商店街-心齋橋筋,這裡連接著道頓堀商圈,是當地有名的美食與逛街天堂,而約在晚間8點左右,一間遊樂場門口聚集了大批圍觀民眾爭相拍照錄影,原來是一位非常有喜感的胖大叔正在展現過人跳舞本領!

▲▼大叔的少女心也感染了在場眾人!(圖/記者黃天毅攝)

伴隨穿著學生制服青春少女的舞步,只見大叔左扭右扭、插腰擺臀、轉圈回眸,青春與粉紅氣場頓時充盈四周,路邊的情侶、上班族以及帶著孫子的阿嬤也紛紛被這股能量所感召,拿起手機拍下這鼓舞人心的一幕,並跟著音樂一起輕輕擺動。

▲▼大字型轉圈似乎是大叔的招牌姿勢!(圖/翻攝自KNN - Kaki News Network粉絲團

其實這位大叔並不是第一次被路人捕捉了,在更早之前,外媒《KNN》粉絲團就曾貼出另一段大叔在街邊的熱舞影片,當時這篇po文共有7萬多個分享,並引起熱烈討論,可見有著少女心的中年大叔,這樣的反差萌魅力實在不能小看啊!

►►大叔熱舞回顧點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