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校園遺失物巧變「短腳麋鹿」 鼻子是粉紅色口罩!

▲可以坐在椅子上和遺失物們合照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到這個超應景「失物招領」應該忍不住會心一笑吧!網友今日在PTT貼文表示,昨天陪朋友去教官室外認領外套,沒想到所有遺失物化身「拉雪橇的麋鹿」,讓網友們直呼「老師太有才了」,而許多校友也站出來大喊,「這是我母校武陵」。

網友在PTT貼出好幾張照片,還提到「前幾天學校廣播,說教官室外有這1年來的失物等主人去認領,昨天我就陪朋友去找她失蹤的外套,結果就看到這個景象...」。照片中,水瓶、手錶、外套等遺失物變成耶誕造景,巧妙地布置成拉著雪橇的「短腳麋鹿」,可愛的是中間還放個椅子,讓人不禁想問是要給人拍照打卡的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還提到,「這隻麋鹿是老師做的,身體用學校制服褲包在椅子外面,羽毛球拍、紅色毛衣和圍巾做成耳朵,鼻子則是粉紅色口罩,而項圈是一堆手錶」。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這個老師好強啊」、「太有趣了」、「武陵限定款」、「在捷運上笑到崩潰」;也有人笑說「這腿的長度是柯基吧」、「這是鴨子吧!不要騙我」。

▼粉紅色的口罩鼻也太Q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