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PSY裝木蘭彈噴火 自摸下體跳EXID骨盆舞


▲PSY以愛搞怪出名,在新歌《DADDY》中也大玩變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鳥叔」PSY以一首《江南style》紅遍全球,MV甚至刷新影音平台Youtube最高紀錄,他12月初推出新歌《DADDY》,以誇張的頂下盤舞蹈動作廣為人知。他24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,一向愛搞怪的他沒讓歌迷失望,穿著裝有假胸的黃色上衣,下半身著熱褲配上長靴,女裝扮相超驚人!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PSY裝的假胸會噴出火花,掀全場高潮。(圖/CFP)

PSY於24日至26日,連續3天在首爾舉辦年末演唱會,24日首場1萬2500個座位全部售罄,鳥叔魅力依舊驚人,他也沒讓前來的觀眾失望,以一襲長袖「木蘭飛彈裝」現身,下半身穿著黑色熱褲、長靴,假胸甚至會噴出火花,還獻跳火紅女團EXID的《上下》骨盆舞,讓全場歌迷超High,不過也有網友直說:「看了有點不舒服啊!」

▲PSY穿女裝跳《上下》骨盆舞,笑翻觀眾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