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於CES 2016期間亮相!疑HTC Vive 第二開發版本曝光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宏達電日前在中國北京舉辦「首場「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」,同時也公布針對開發者釋出開發者套件,不過這兩天外國網站 Reddit 曝光了原本將於 CES 2016 期間亮相的第二版 HTC Vive 開發者版本,在網路上傳開,不管是應用還是外觀,都比第一代版本更簡潔、親民。

國外科技論壇Reddit所流出一套疑似 HTC 將於 CES 2016 期間展出的第二代 Vive 開發者版本,根據這幾張照片顯示,HTC Vive頭戴式本身外觀設計並沒有太多變化,主要是控制器變得更美觀一些,原本的多邊形菱菱角角以及上方的感應裝置都被美化,變成圓形的樣貌,外型感覺就像兩把電動刮鬍刀。

從任天堂開始,市面上陸續推出的家庭娛樂裝置,不約而同都配載配備兩個控制器,讓使用者可以當作雙手來使用,最近仍在開發當中的 HTC Vive 也是其一,不過記者在宏達電所舉辦的北京開發者大會當中發現,已經有開發商嘗試著針對這兩根棒子做出變化,有個廠商把它變成槍,有的廠商乾脆直接把它做成手套,或許將於 4 月份推出的 HTC Vive 就是以這樣的形式推出,然而在配件上面來說,不管是手套還是槍,都將因為使用者習慣,而受到歡迎,也是現在開發者們持續關注的方向。

宏達電已經確認將於 CES 2016 期間展出最新開發者版本的 HTC Vive 及其應用,實際情況為何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一步提供直擊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