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紐約「非洲企鵝」看心情換耶誕裝 搖搖晃晃穿梭人群中

▲每隻企鵝穿的耶誕裝都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群可愛的非洲企鵝來自美國紐約長島水族館與展覽中心,為了慶祝耶誕節,牠們這個禮拜穿上耶誕裝,化身迷你老公公。影片中4隻企鵝朝不同方向搖擺的模樣,讓遊客們都要融化了啦!

水族館保育人員表示,他們不會強迫每隻企鵝都要穿上耶誕裝,會看牠們的心情和情況,如果過程中看起來不開心,就會把牠們送回窩、給點零食慰勞一下。影片中可見,每隻企鵝的造型不太一樣,牠們搖搖晃晃穿梭不同地方,那一號表情的呆萌樣搭配招牌走路姿勢,讓人直呼「太療癒啦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非洲企鵝(黑腳企鵝)久居在非洲西南海域的島嶼上,會像驢子一樣持續的嚎叫,所以也有「公驢企鵝」之稱,牠們的胸部有黑紋及黑點,而且每隻都有獨特的斑點,就像人類的指紋一樣;另外,也被《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》列為易危物種,捕取鳥蛋及棲息地的破壞將牠們漸漸推向滅絕。

 

太可愛啦!聖誕節快樂~~~(#阿鵝)即新聞 #企鵝 #聖誕節 #請分享

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非洲企鵝企鵝耶誕耶誕裝長島水族館與展覽中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