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機場夜市傳違法租賣? 里長爆「一攤」可賣到280萬

▲南機場夜市禁止買賣租賃。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夜市多,攤位競爭激烈,但現在卻傳出台北的南機場夜市有違法出租攤位,甚至買賣行為,2坪大小就要2萬元,甚至里長還爆料有用280幾萬賣攤位的事情,雖然自治會否認,北市市場處也強調,「查到就都會廢掉,並且會定期查訪。」

夜市裡2坪大的一個位置,使用時間是下午4點到10點,黃金地段大家搶,價格也高?就有攤商說,「這不包含水電,一個月就要2萬,如果包水電,可能就要2萬3至2萬4。」因為還有上下半場時間之分,上半場有別的店家做生意,下半場才又換一批。

▼有攤商說自己花2萬租位置。

不過南機場夜市其實政府有規定,不能有租賃買賣行為,但忠勤里里長方荷生說,「用280幾萬賣給現在租的攤位,現在還有在營業。」實際來到他口中說的地點,現在在賣便當,聽到280萬的說法,業者急澄清,「沒有啦!」強調是攤商間互相合作,再分攤利潤,並不是付租金,對違法佔用土地與出租全否認。

南機場夜市自治會副會長說,「大家賺錢共同來分啊!一起做生意,哪裡有收租金,那是里長說在說的。」對此,市場處處長溫修煒說,「如果有查到就會廢掉,去年就砍掉1至2戶了,也會定期巡查。」現在的南機場夜市有95家攤商,都是自己經營,但還是有攤商說有被收租金,官方卻還是查不到。

▼自治會長否認。

▼相關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