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聖誕夜教「做雞」!  緋聞女友坐一旁點評

▲蕭敬騰聖誕夜教做雞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歌手蕭敬騰(老蕭)唱腔獨特,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PK一戰成名,2013年還獲得金曲獎歌王的殊榮。24日聖誕夜他卻沒有訂餐廳,好不容易有一家餐廳願意收留他,吃完飯後他突然興致一來,開始教大家如何做雞,掀起討論。

蕭敬騰24日PO出1支影片,影片中他難過地表示自己剛下班,好不容易有一家餐廳願意收留他,接著突然無厘頭的教導大家如何用桌巾做雞,相當有耐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地教,完成後他還開心大叫「耶~做好了!烤雞做好了!」而她的緋聞女友Summer就坐在旁邊,幫現場所有人點評,掀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緋聞女友Summer在一旁幫大家點評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蕭敬騰影片PO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爭相學習,甚至將做好的成品拍照後貼給他看,更有人開玩笑問「為什麼聖誕夜要做雞?」用桌巾做烤雞意外成為聖誕節前夕的話題。

▼蕭敬騰慢慢地教大家如何做雞。(影/取自蕭敬騰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 

平安夜教你如何做一隻雞!

蕭敬騰 Jam Hsiao 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