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們有種神秘感!Gentleman加樂被爆愛「亞洲女孩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愛˙sharing」24日舉辦平安夜活動,邀請美聲偶像團體Gentleman擔任開場嘉賓並獻唱,高人氣的Kenny、加樂、Masha與Wish一出場,粉絲尖叫聲不斷,他們也走到台下與歌迷互動。為了這次活動,他們花了一個月時間練習用阿卡貝拉演唱耶誕快樂歌曲。

▲美聲團體Gentleman出席平安夜活動。(圖/三立提供)

耶誕節是個分享愛的節日,Kenny跟加樂的家人都在國外,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用視訊與他們聯絡感情;Wish曾煮耶誕大餐給字自己的好友們,一說完,被旁邊的團員們吐槽「他們腸胃還好嗎?」;而Masha則因為父親的生日剛好是耶誕節,所以曾織圍巾送給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Masha希望能幫爸爸完成在部落蓋大民宿;Kenny因為工作關係,好幾年沒辦法跟家人在這團聚日子相聚,因此他希望能有機會放假跟他們享用一頓豐富的大餐;Wish笑說希望耶誕老公公可以將紅色大提袋裝滿現金給他;而加樂則許下交女友心願,一說完,大家問條件,他害羞直傻笑,Wish幫他回:「他滿欣賞亞洲女孩,覺得她們有種神秘感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