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彤彤頻收猥褻訊息!暴怒:憑什麼藝人就該忍

▲貝童彤形象陽光,卻被網友長期騷擾暴怒。(圖/取自貝童彤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貝童彤(彤彤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來轉戰主持兒童節目,因形象陽光又充滿親和力,吸引來自各個年齡層的粉絲,24日卻在臉書憤怒PO文,透露長期以來收到猥褻留言,不管怎麼刪都還是刪不完,氣得她忍不住大呼:「這樣的事情,女藝人們還要忍受多久?」

貝童彤24日在臉書PO出網友留言截圖,不滿長期被對方用猥褻言詞騷擾,直指政府都已經明定職場性騷擾犯法,不明白為何藝人常常必須忍氣吞聲:「只因為大家說公眾人物就該承受任何無論好的壞的言論?憑什麼我們被性騷擾就是應該的?我不相信任何一家公司在妳去應徵的時候會加上一條:『就算網友對妳性騷擾妳也不能反抗喔!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網友持續在臉書留言騷擾,貝童彤無奈透露已經刪過很多次,但每一次封鎖對方之後,就會有新的帳號繼續冒出來留言,讓她煩不勝煩痛斥:「這樣的事情,女藝人們還要忍多久?」面對粉絲關心和安慰,她更再度大呼「老娘美送(不爽)」,表達了煩躁而無力的心情。

▲貝童彤被網友猥褻留言騷擾。(圖/取自貝童彤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