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 陽耀勳、陽岱鋼兄弟接力開球

2015年12月24日 22:12

▲陽耀勳(右)與陽岱鋼(左)兄弟接力開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2015 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25日開打,首戰上午9點30分由今年黑豹旗季軍穀保家商出戰愛媛明星隊,第2戰下午2點由黑豹旗亞軍平鎮高中對上山形縣明星隊,賽前邀請Lamigo桃猿外野手陽耀勳開球,晚場第3戰6點10分黑豹旗冠軍高苑工商對決福井縣明星隊,開幕式在下午6點舉行,邀請台灣旅日球星陽岱鋼開球

首屆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邀請3隊日本球隊,其中福井縣以今年春季甲子園優勝球隊敦賀氣比高校為主體,格外受到矚目,而福井首戰就會遇上今年黑豹旗冠軍高苑,兩隊將在新莊球場一決高下。

▲第3屆黑豹旗冠軍高苑工商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台灣高中聯賽最高層級賽事持木棒出場,甲子園則是打鋁棒,考量比賽公平性,台日球員都使用木棒應戰,3隊日本球隊監督都表示,首度以木棒出賽,擔心球員適應上問題,但會全力以赴,力求好表現。

首日賽程午場與晚場分別邀請陽耀勳和陽岱鋼兄弟開球,為球賽揭開序幕,連續3天9場賽事都在新莊球場進行,免費開放球迷進場,緯來電視台也將每日轉播午場與晚場比賽,由於是交流性質,比賽有和局制、沒有延長賽,若天候不佳或其他因素以致賽事無法進行,將不會延賽也不安排補賽。

▼山形縣明星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▼愛媛縣明星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pNyOdl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